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掠影 -> 正文

医护系庆“三八”,举办跳棋比赛

作者:朱丽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7  点击量: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推动医护系教职工文体娱乐活动,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精神生活,2021年3月8日下午,医护系组织开展了教职工跳棋比赛。系近3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场上来自各教研室的巾帼英雄,她们全神贯注、谨慎行棋,排兵布阵,战术奇特,现场气氛异常热烈。通过激烈角逐,选拔出17名教师参加学院比赛。

本次跳棋比赛增进了教职工相互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活跃了我系“大家庭”的气氛,展现了教职工的活力,为新学期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