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掠影 -> 正文

“共建小屋 托起希望"——医护系开展“希望小屋”资金募集活动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1-05-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宣传推广和募捐工作,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希望小屋”项目宣传、义卖募资、志愿帮扶等行动,帮助更多的困境少年,援建“希望小屋”,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环境。2021年5月17日下午,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学生科组织全系师生开展了“希望小屋”线上及线下资金募集活动。

在爱心义卖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在募捐箱前师生们排成长龙捐献出自己的片片爱心,把一份份希望投进募捐箱。在募捐活动中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将爱心接力传递给全体师生。截至5月18日,全系师生捐款累计两千一百余元。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我系在校大学生对共青团山东省委发起的公益事业的认知和热爱,弘扬了“奉献 友爱 互助”的志愿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聚沙成塔,聚水成涓。”一间希望小屋,一个逐梦的空间,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全体师生将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希望小屋”的建设贡献力量。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