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掠影 -> 正文

医护系开展 “继承先烈遗志,激发爱国热情”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作者:朱丽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7  点击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更好的的引导学生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继承传统,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我系组织学生开展了纪念革命英烈祭扫活动,广泛开展纪念革命英烈系列活动。

3月31日下午,我系学生科辅导员带领部分优秀学生干部、新入团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莱芜战役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和祭扫活动。首先,师生们参观了莱芜战役展览馆,了解了莱芜战役的历史,莱芜战役的胜利,标志着国民党军全面进攻解放区的企图彻底失败;接着,师生们来到全景画馆,仿佛身临其境般感受到了当时战斗的激烈,大家的爱国热情瞬间被激发起来。参观完展览馆,师生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向革命烈士们敬献了花篮,并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重温了入团、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革命英烈祭扫活动,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慎终追远、缅怀英烈,继承英烈遗志,传承民族精神,切实的增强了对国家和民族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立志报国成才,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