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2-04-19  点击量:

4月5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清明节,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唱响"我们的节日"这一主题,帮助学生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发挥好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医学技术与护理系近期深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线上祭英烈及微博话题活动,在线上表达了自己对革命英烈的敬仰之情。纪念英烈爱国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更是增进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树立了报国之志。

通过系列活动,深入挖掘了清明节的深厚文化内涵,引导学生们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了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自豪感。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