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封校不封心,青春动起来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2-04-08  点击量:

草长莺飞,春意盎然,春季的校园一切都是熟悉的模样,然而疫情却再次袭来,为阻断病毒向校园内传播,学校果断采取了封闭式管理措施。疫情虽然困住了我们外出的脚步,却困不住我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心,为鼓励我系学子走出寝室,每日开展体能锻炼,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疫情防控期间文化育人新模式,充分运用晚自习时间,举办了多项校园文化活动。在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同时,满足师生精神文化需求,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不断增强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封校不封心,宅寝不EMO”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触摸旋律——让夜晚更悠扬

吉他是一种动人的乐器,它可以发出优美的声音,拨着吉他的弦,奏出弯曲的平行线,华光从缝隙倾限,失去在不经意间。

静心瑜伽——让美丽成为习惯

瑜伽是一项运动,它能强身健体、塑造美丽线条;瑜伽是一种生活,它超越了运动,甚至成为习惯;瑜伽让你感染四射的活力,懒散的人群中,不再有你。

室内健身——挥汗如雨朝你走来

青春的呼唤,心跳的韵律,身体就像一架机器,长期静止不动就会生锈,不进行维护就会衰老。运动就是润滑剂,可以增强关节的灵活性和柔韧性,可以让健康长保。

疫情偷不走的美好一直在我们身边,看完室内丰富多彩的晚自习活动,让我们继续记录校园封闭管理下的室外美好生活。

花式广场舞——金凤阁下青春舞动起来

年轻化的广场舞,释放着属于青年人的热情,尽情地展现青春活力,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能缓解疫情防控期间所造成的心理压力。

月光下的演唱会——抚平夜晚的心灵悸动

歌是人类灵魂的翅膀,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歌,可以释放情怀,敞开心灵的窗户,放松心情,缓解压力。静谧的夜晚,美妙的歌声抚平浮躁的心灵。

转动精彩,转出健康

“与其畏老愁多病,花点时间给健康”,转呼啦圈很多同学都拿手,它也是我们全民健身必不可少的一项运动,让每个人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守望相助,静待花开,在等待中学会珍惜。也在等待中,逐渐变为更好的自己,去迎接更好的未来!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