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活动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2-05-04  点击量:

为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切实激发广大师生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组织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活动。

阅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文章,进一步感受到他对大学生的真诚关心、真挚关爱与殷切期待。“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对学习的追求是无止境的,既需苦学,还应“善读”。一方面,读书要用“巧力”,读得巧,读得实,读得深,懂得取舍,注重思考,不做书呆子,不让有害信息填充我们的头脑;另一方面,也不能把读书看得太容易,不求甚解,囫囵吞枣,抓不住实质,把握不住精髓。

好学才能上进,好学才有本领。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勤于学、敏于思,坚持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要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努力在实践中增加才干,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着力避免陷入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的困境,着力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

沐浴在和平与希望的阳光下,大学生享受着祖国提供的教育资源与优势环境,我们更应时刻践行自身的使命担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要勇敢地打败生活、学习中的困难,努力学习。报答亲人,回馈社会。”用自身的光和热耕耘希望,踔厉奋发,续育人之薪火;砥砺前行,承报国之重任!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