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2-03-22  点击量:

国家安全是国家的根本所在,国家安全问题事关国家安危和民族存亡,事关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响应学院号召,为加强对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教育引导,提升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做国家安全和利益的自觉维护者,3月7日至3月25日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通过召开主题班会、拍摄公益视频、绘制宣传海报、征集标语口号等形式,以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以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为导向,针对意识形态、网络等领域安全风险,引导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此次活动征集了标语口号类、宣传海报类、公益视频类多个优秀作品,作品形式独具创意,具有良好的感染力和视觉效果,作品主题突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体现了同学们自己对国家安全的理解,表达了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充分认识了国家安全教育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和现实检验。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