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喜讯 我系获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济南市选拔赛健康和社会照护项目第一名

作者:孟凌春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3-05-10  点击量:

5月8日,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济南市选拔赛健康和社会照护项目在金龄健康•山东济南养老服务中心举行。由我系孟凌春老师指导的李政阳同学获得第一名,并将代表济南市参加6月份举行的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

济南市选拔赛健康和社会照护项目是以选手个人为单位的竞赛项目,以第一届全省技能大赛济南市选拔赛健康和社会照护项目技术工作文件为标准,结合世界技能大赛技术要求统一组织命题。比赛项目主要为现场操作,包括医院、社区、养老机构及家庭四个模块,每个模块的比赛时限为60分,分值为100分,四个模块共计400分。该赛项的设置重点考查参赛选手的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能力、操作执行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人文关怀能力。

我系将继续深化“岗-课-赛-证”融通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为服务区域健康养护产业,培养更多高技能专业人才。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