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医护系教师在山东省2023年度第一场“课程思政研课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朱丽倩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3-05-31  点击量:

5月27日,由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组织开展的2023年度第一场“课程思政研课会”活动落下帷幕。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王丛丛、陈晓庆团队的参赛作品《内科护理技术》荣获二等奖。

本次课程思政研课会山东省共计79支教学团队报名参赛,经专家评审,19支教学团队入围第一场“课程思政研课会”现场展示环节,现场研课内容包括课程说课和教学展示两部分。

课程思政研课会的目的在于推进职业院校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医学技术与护理系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

通过本次比赛,相互交流、互相切磋,切实提高了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深度挖掘专业课程教学中的思政元素,使课程思政教学更好地融入课堂,实现思政元素与专业教学内容有机融合,更好实现专业课程的思政育人效果。

撰稿人:朱丽倩

审稿人:陈晓庆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