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宣传教育 -> 正文

“只要祖国需要,我必全力以赴”--医护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30  来源:办公室   点击量:

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归国留学人员爱国报国的先进楷模,是我省高校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教育厅,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共中央教育部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总支班子号召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根据重要指示分别召开了支部内学习活动。

第一党支部通过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心怀爱国之情 笃行报国之志》和集中观看黄大年事迹纪录片《大年》学习的方式就“只要祖国需要,我必全力以赴”主题学习并讨论了黄大年教授的先进事迹。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就如何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如何实施高校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第二党支部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并根据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了主题发言。第三党支部通过讲述的方式就黄大年同志回国后短暂而精彩的一生事迹进行了重温,并回顾了黄大年同志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之后,全体党员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展开讲述了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具体措施。

通过此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全体党员都被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所感动,均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将学习活动与师德师风建设有机结合,无私奉献,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奋进!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