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宣传教育 -> 正文

医护系开展“党员带头作表率 清洁家园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0  来源:办公室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形成志愿服务人人参与、党员干部勇当表率的良好氛围。2018年5月9日下午,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带头作表率清洁家园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划分的三个责任区域,三个党支部分别负责,系党总支书记李坚实及班子成员分别到所属党支部参加活动,全体党员围绕教学楼、图信楼、球场周边的道路和绿化带进行卫生清扫,特别是绿化带内卫生死角的垃圾只能赤手捡拾,大家都不怕脏,不怕累,一下午的时间把卫生区清理的干干净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锻炼了党员的吃苦耐劳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卫生意识、文明意识,改善校园卫生面貌,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今后,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将继续发掘“党建+”工作亮点,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