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宣传教育 -> 正文

重走革命路 铭记党的历史--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云台山和尚洞革命遗址

发布日期:2017-05-10  来源:学生科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信仰和爱国情操,作为业余党校学习班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学生科(团总支)于5月6日组织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参观云台山和尚洞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重走革命道路。

春暖花开,云台山更是芳草茵茵,生机一片。但美景当前,同学们的心情却是严肃而沉重的,脚下这片碧水绿荫之地,曾经多少烈士的英魂在这里聚集,为了祖国的独立统一和民主自由实践着超越生死的誓言。在学生科毕研强科长主持下,同学们在杨得志将军“红旗飘万代”的纪念碑前默哀,以此表达对先烈们的敬重和追念。默哀完毕后同学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立志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奋斗终身。随后同学们集体参观了中共莱芜县委遗址,并瞻仰第一任县委书记刘仲莹遗像。

此次云台山之行让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深有感触,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做好学生本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准备着投身于伟大的党建设,为祖国作贡献!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课程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一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5875102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