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到我系与所联系教师座谈

作者:朱丽倩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05  点击量:

11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毕玉海到医护系与所联系的高层次人才、党外代表人士及青年教师座谈,系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毕玉海副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国务院最近颁布《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简单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高层次人才、党外人士、青年教师在各自岗位上为学院建设和各项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在详细了解了我系高层次人才孙燕老师、民盟盟员高娟老师、青年教师杨帅的日常生活、教学、科研工作等情况后,毕玉海副书记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学院党委出台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高层次人才的相关文件是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党管人才”的原则,学院发展关键在人才,人才的前途希望代表着学院的前途希望。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分布在教育教学各个岗位,与学院党委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对学院发展做出了许多积极的贡献,是学院实现工作目标的重要力量支撑,我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希望通过党委联系党外代表人士这个平台,多作调查研究,多提建设性意见,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主力军,是学校的未来,在职业起步期,面临诸多压力挑战,更多的是机遇动力。要善于积累和学习,自觉加强师德师风素养,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充分展示自我。学院党委十分关心青年教师发展,会积极搭建平台,为青年教师成长助力。

孙燕、高娟、杨帅老师对学院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畅谈了工作的感受与体会。毕玉海副书记与3位老师互留了通讯方式,嘱咐他们经常联系,勉励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再接再厉、在各自领域取得丰硕成果。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