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医护系第二党支部召开今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1-10-15  点击量:

2021年10月14日下午,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第二党支部在606会议室召开了今年下半年预备党员纳新大会。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效涛及16名党员、1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毕研强同志介绍了接收预备党员工作流程,支部大会按照程序研究讨论了是否接收何志强等19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会上,各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个人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对自身进行了深入剖析,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19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培养过程中的事项和申请人的表现向支部大会做了介绍及评价,表明对其入党的个人意见。参会的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支部有表决权利的16名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了接收该19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最后,张书记作总结发言,首先对这19名预备党员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历史关键当口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其次,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要认真学习党史,只有了解党的历史才能增进对党的情怀,坚定入党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加强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提高政治觉悟,要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落实党组织的各项规定。同时,严于修身律己,带头奉献,遵守好各项纪律法规,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符合党的要求,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更出色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