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医护系第二党支部举行2021年下半年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量:

2021年11月12日下午,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第二党支部在606会议室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效涛同志、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19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仪式。

宣誓仪式在毕研强同志的主持下按照预定流程有序进行。宣誓前,支部为预备党员分发了党徽,大家佩戴整齐。仪式中,在韩东娥同志的领誓下,何志强等19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的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作为预备党员代表何志强同志代表大家发言,他表示他将时刻铭记今天的誓言,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张效涛同志作了讲话,首先对各位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从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三是要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好带头作用,严于律己,刻苦学习,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符合党的要求,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更出色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今后,第二党支部将继续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质量。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