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举行 “感恩父母·报恩思进”主题教育活动 启动暨签字仪式

作者:刘霞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4-03-19  点击量:

为传承并弘扬中华民族丰富的传统文化和高尚的美德,进一步强化对当代大学生的感恩教育,感受父母之情的温暖与真挚,为切实做好2024年大学生“感恩父母·报恩思进”主题教育活动,3月18日下午,我系举行了主题教育活动启动暨签字仪式。

系学生科长郭肖作了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学会感恩,意味着学会珍惜,让我们以感恩的心态去拥抱生活,去创造美好的未来;学会感恩,也是学会传递,让我们成为传递感恩的使者,让感恩的力量在人与人之间传递;学会感恩,更是学会成长,让我们用感恩的心态去成长,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和有意义。活动最后,全体老师、学生在“感恩父母·报恩思进”主题教育活动条幅上签名。

本次“感恩父母·报恩思进”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培养学生感恩之心,形成优良品德。同时,通过后续的系列活动,学生们将更深刻地感受到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心他人、热爱学校、回报社会等崇高道德风尚的重要性,并努力将这些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