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青春风采

作者:刘霞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4-03-15  点击量:

为了深入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理念,积极传播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发和引领更多的青年学生投身志愿者行列,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范围内营造一种崇尚奉献、友爱互助、不断进步的浓厚氛围。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积极响应学院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号召,于3月14日前往苗山镇干桥村,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青春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周密的组织与安排,医学技术与护理系选派了10名专业教师与10名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严谨认真地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并进行了耳穴压豆、推拿按摩等服务,帮助村民缓解身体不适。此外,还向村民普及了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的医学知识,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展现出了高度的专业素养与责任心,为村民的健康福祉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雷锋精神,作为始终坚守初心与使命、深受人民拥护的崇高精神力量,对于新时代的大学生而言,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力量,应当时刻以雷锋精神为行动指南,不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将雷锋精神作为个人成长成才的强大动力,以身作则,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积极传播者。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