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济南市第二妇幼保健院来系调研

作者:高国华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量:

3月20日下午,济南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赵春梅、护理部主任李静、健康教育科负责人陈红波、科教科科长吕敏一行人员到我系就学生发展需求和推动双方院校教研深度合作进行调研交流,系书记毕研强、系主任孟凌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毕书记介绍了我系护理、助产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和当前的办学情况,希望充分发挥院校科教融合、医教协同优势,通过与医院深度合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切实打造高职助产教学品牌。济南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赵春梅介绍了保健院整体情况、学生实践技能培养、产教融合模式等。双方就互培共建、见习实习、互派交流、教学科研、产教融合等方面达成初步意见。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智慧教室、助产虚拟仿真实训室等教学场所,并观看了护理赛道心肺复苏模拟比赛全过程。院方对我系实训基地建设及学生护理技能给予高度评价,对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充满信心。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