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作者:张佳辉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4-03-06  点击量: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3月3日,我系学生返校报到,全系辅导员和班主任迎接学生返校。

2月27日,我系召开辅导员、班主任新学期工作会议。系领导对学生返校及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3月3日下午,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宿舍与同学们就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对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老师与同学们拉家常、聊未来,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假期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新学期的计划;师生探讨了各种安全隐患的危害性和防范措施,并告诫学生正确用电。

晚上,各班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开学第一件事就是讲安全、抓安全。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班主任教导学生要注意防火、防盗、防溺水、防意外伤害、防网络诈骗、交通安全等,教育学生禁止参加传销、邪教等非法活动。同时,组织学生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宣传教育片,让学生深刻认识安全事故给学校、家庭、个人带来的严重损失,需承担的法律后果,能够汲取教训、受到警醒。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班主任的的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