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寒假安全排查工作

作者:张佳辉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4-01-18  点击量: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展开了寒假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此次排查工作旨在全面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消除潜在安全隐患,为全体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2024年1月18日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召开寒假安全专题会议,在会议上,毕研强要求全体参与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排查工作,并进行了明确的分工。会上,对寒假教师值班、备赛值班、备赛学生及实习学生的寒假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随后,组织相关负责人员对教学楼、宿舍楼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对水电、消防及其他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和记录。

寒假安全排查工作不仅提升了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校园安全管理水平,也为即将到来的寒假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未来,我系将继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通过完善安全制度、提高防范意识、加强巡查力度等多项措施,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保障。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