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2021级实习生苏铭杰获多方赞誉

作者:史月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4-01-15  点击量:

近日,医学技术与护理系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2021级实习生苏铭杰在绿地养老服务中心的实习表现受到了患者家属及实习单位的高度认可。

实习以来,苏铭杰以其细致入微的关怀和专业的护理技能,为患者葛才江提供了全方位的照顾。患者家属在感谢信中表示:“这个孩子年龄不大,但非常懂事且负责任。即使家离得很远,他也能按时到岗,用心照顾病人,让我们非常放心。”

同时,实习单位对苏铭杰的工作态度和职业素养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校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的学生教育工作表示了肯定。他们认为,苏铭杰的行为不仅体现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更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高尚风采。

苏铭杰的优秀表现不仅是个人的荣誉,也体现了医学技术与护理系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的教学质量和培养水平。该专业一直致力于培养具备强实践能力、良好职业道德和健康体魄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以满足老年相关行业的迫切需求。

面对社会的老龄化趋势,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推进课程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社会持续输送更多像苏铭杰同学这样的优秀专业人才。同时,也期待更多的学生能够以苏铭杰为榜样,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追求卓越,为老年保健与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