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召开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动员会

作者:李慧    来源:护理教研室  发布日期:2022-06-17  点击量:

经过山东省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的激烈角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再次荣获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的资格,这是我系第二次参加教育部组织的全国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国赛)。为备战国赛,6月10日上午,我系在209护理技能训练室召开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动员会,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主任张效涛、副主任毕研强及教务科、护理教研室负责人、大赛指导教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大赛指导老师孟凌春解读了《医学技术与护理系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工作方案》,并就前期已做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大赛指导教师刘琳琳分别就相关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张效涛对国赛训练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化和部署,并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参赛团队要把握参赛机会,秉持耐心、恒心和匠心,科学训练、积极备赛,团队上下齐心协力,争取再创佳绩。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对高职教育质量的一次检阅,也是我校护理专业争创“高水平专业”的宝贵机遇。希望参赛学生克服困难,刻苦训练,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去,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人:李慧

审稿人:孟凌春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