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医护系党总支到钢城区棋山观村开展 “庆七一牢记初心 送健康心系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晓庆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6-14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担当,践行初心和使命,扎实推进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12日,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赴钢城区棋山观村开展“庆七一牢记初心 送健康心系群众”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张效涛代表系党总支向村民们捐赠了保健防疫物资,棋山观村党支部书记邵光才、驻村第一书记秦刚代表村民接受捐赠。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八路军山东纵队第一旅抗日阵亡烈士纪念碑,在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虽然经过岁月的洗礼,碑文上的姓名已经斑驳,但依稀可见的文字,向人们诉说着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激励大家牢记革命历史,继承烈士遗志。

随后,党员们为棋山观村村民开展健康服务活动。党员们有的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有的进行耳穴压豆,有的推拿按摩,还有把脉开方的,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村民们健康保驾护航。活动中党员们向村民宣传了疫情防控政策,普及了疫情防控知识。通过志愿宣传,提高村民的疫情防范意识,更好地推动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期间,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效涛和党员代表还走访看望了村里部分老党员,他们家门口钉挂的红色的“共产党员户”牌分外耀眼。大家了解了老党员的身体、生活状况,送上拐杖、颈椎治疗仪等慰问品,并聆听了老人永远跟党走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老党员们将青春年华无私奉献给了党和人民,敬业奉献的精神值得所有党员学习。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铭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他们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和无私忘我的担当精神,激发工作激情,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推动我系工作、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陈晓庆

审稿人:郑庆帅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