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解读国赛规程 高效备战国赛

作者:李彩    来源:护理教研室  发布日期:2022-06-17  点击量:

6月16日下午,护理教研室在护理技能实训室209围绕最新护理国赛标准开展教学研讨会。大赛指导教师、护理教研室成员及备赛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护理专业骨干教师高娟详细解读了《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赛项规程(护理技能)高职组》,指出了本次比赛的不同点:竞赛共分2部分,分别是“理论竞赛”和“技能竞赛”。由2名选手协作完成,2名选手均参加理论测试,2名选手合作完成第一赛道考核,抽签后由1名选手完成第二赛道考核。与会老师就如何高效备赛,提高教学能力和效果,及时将新的大赛规程标准、护资考点融入教学全过程各抒己见,展开交流讨论。备赛学生就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指导教师及时沟通,提高训练效率。

教研室主任孟凌春强调,老师们要充分对接国赛规程标准,高效备赛,提高教学能力与技能水平,真正达到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撰稿人:李彩

审稿人:孟凌春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