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签名活动

作者:刘霞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量:

2022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烟草威胁环境”。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于5月31日下午在图信楼南广场,开展了“第35个世界无烟日—‘烟草威胁环境’主题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课外活动时间同学们有序来到活动场地,学生志愿者向同学们宣讲烟草危害健康的相关知识,动员大家自觉不吸烟,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拒绝烟草,身体力行的配合学院做好无烟校园行动,并积极踊跃的在活动条幅上签名。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了烟草的危害,不仅为了自身健康,更为了身边人的健康,拒绝吸烟,拒绝二手烟。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