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总支落实“双带头人”制度 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作者:张佳辉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3-08-30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助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促进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总支“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邀请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最美教师、湖北名师禹诚教授为全体党员教师作了专题报告。

禹诚教授深耕职业教育装备制造类专业教育教学一线30年,是教育部职业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委员、教育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全国技能大师工作室主持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人社部“优秀教练”、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禹诚教授聚焦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就项目式教学设计与案例进行了分享。禹诚教授指出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提升广大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动教学质量持续提升的重要赛事,要以参加教学能力比赛为抓手,促进提质培优,实现对教学微任务、课堂、课程、专业及学生综合职业能力培养认知的飞跃,引导广大教师快速成就良好的师德师风、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信息素养。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总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推进“双带头人”书记工作室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促进党建和业务双驱动,坚持“爱心孝心仁心”三心培育,充分发挥了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