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到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丛丛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9  点击量:

9月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陈叶颖,到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指导系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毕研强代表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结合自己的思想动态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问题,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运国副书记表示,对于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系党总支班子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并肯定了我系的党建工作和专业建设成效,认为对照检查剖析较为深刻,问题找得比较准,解决举措比较实,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开民主生活会,是中国共产党进行思想教育的重要武器,也是共产党人保持精神强健的重要法宝,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助于提高个人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找问题就应该深刻尖锐,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

最后,他对党总支班子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系党建工作要紧跟学校工作发展的步伐,要努力创造新局面,充分利用专业优势,打造具备专业特色的党建品牌;三是持续推动专业建设,敢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提高教师团队素养,增强整体教学实力,争取在师生各项大赛中能有更大的进步,在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对外交流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上实现突破。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