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送医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总支赴八大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丛丛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3-08-28  点击量:

为落实党中央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部署,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弘扬志愿服务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与担当,8月24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毕研强带领党员来到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八大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参加莱芜职业技术学院驻村书记秦刚主办的“第一书记赶大集”活动,为村民们进行义诊,送健康、送服务。

活动前,秦刚书记与我系多次联系沟通、规划场地等,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以饱满的服务热情,充分发挥临床、护理、康复等专业优势,对村民开展了义诊宣教,并在饮食、保健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耐心为村民进行血压、血糖检测和心电图检查,宣讲高血压、糖尿病、脑梗等慢性疾病的防治常识;为患有颈椎病、肩周炎等村民进行推拿按摩。

为村民进行防溺水宣教并发放宣传手册;进行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示教。

此次活动,我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真真切切地为百姓健康服务,赢得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一位大娘说,“我们这个年龄了,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这样的服务,真是咱们党的政策好!”

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高了党员教师党性修养,增强了村民的健康保护意识,激发了校地双方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