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济南建总医院招聘简章

作者:朱丽倩    来源:实习就业科  发布日期:2021-05-18  点击量:

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建设总公司医院,系非营利性医疗机构、集医疗、科研、康复、急诊为等一体的综合医院。是省市职工、居民及大学生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住院、门规、门统)医院,下属有济南市山大路街道办事处建总社区卫生服务站。

医院位于济南市二环东路省图书馆对面(洪家楼附近)。门诊楼两千多平米,住院部六千平米,交通便利,工作环境舒适,设有内科、外科、骨科、中医科、预防保健科、牙科、心电图、B超、检验科、DR、磁共振等科室。该院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拥有先进的大型磁共振影像成像诊断系统及先进的日本富士原装7000激光一体相机、德国三氧治疗仪、椎间孔镜、关节镜治疗设备及技术。三维正脊、X线C型臂定位系统,射频离子治疗系统、高新氧熏蒸、多频变频系统、B超、心电、多功能监护系统、大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尿、血流变分析仪、及其它检测系统等。该院以独特的治疗方法形成自己的专业特色。医院无论是内科外科治疗技术及口碑都非常好,得到了广大患者一致的好评和赞誉。目前,医院正在继续拓展服务项目和规模,本着、诚信、奉献”的医院精神,竭诚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并在医院迅速发展的同时努力回报社会。

为保障医院快速发展,现公开诚聘各类优秀医学人才。

一、招聘专业及学历

1、临床医学生7名(女生5名,男生2名),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

2,临床针灸康复专业4名,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

3药学专业3名,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

4护理专业8名,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

二、招聘要求

工作人员爱岗敬业,德才兼备,工作勤恳认真仔细,具有亲和力,沟通能力及执行能力强,山东省内籍最佳。

三、医院承诺

给来院工作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及待遇,做好传帮带工作,着重医学培养,让他们有好的发展晋升空间,学有所用,学有所长,为社会输入优质人才。试用期三个月1800-2000,能提供食宿,过后五险。由于医院技术和病源以及经营都很好,奖金也比较可观。

四、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

1、联系人:郑主任

2、联系方式:13964056157 0531-88011586 邮箱1756387535@qq.com

3、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洪楼北区16号(门诊楼)

4、乘车路线:洪楼广场下车可乘K55、K109、K91、K98、106、BRT5、10、138、110等。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