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济南博晟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朱丽倩    来源:实习就业科  发布日期:2021-05-17  点击量:

济南博晟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南京环朋生物医学有限公司,是南京环朋生物医学有限公司山东办事处,全权代理其业务。

南京环朋生物医学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浦口经济开发区,2018年5月正式进军生物医学领域,致力于成为面向精准化医学,涵盖快速检测以及体外诊断试剂全产业链研发 生产 销售的系统方案提供者。

全资建设南京环朋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以药物基因组学的医学检验为主,集研发服务为一体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所。公司与多家国内外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建立广泛的科研技术合作,组建医学检验实验室,目前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致力于在二三线城市建立提供精准医学检验以及消费级基因检测的连锁第三方医学检验所。

职位描述

负责公司基因检测业务的介绍,检测样本的现场采集,实验室的对接,检测报告的解读以及售后回访等工作。

应聘要求

专科以上学历,医学、护理及其他相关学科,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工作态度端正,积极性高,自我学习能力强,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

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联系电话:13290328816 李女士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