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继续教育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系1+X皮肤护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朱丽倩    来源:成教科  发布日期:2021-12-26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组织1+X皮肤护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这是继老年照护、失智老年人照护、母婴护理、幼儿照护之后为学生开设又一新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考试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监考方式。分别与2021年12月19日,12月25日两天进行理论和实操考试。

此次项目在院领导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前期经过考评员师资培训、站点申报、培训、模拟考试等环节,为这次考试做了充分的准备。11月底,我系学生通过自愿报名结合学生专业成绩筛选、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了首批考证的50名学生名单。在为期二十多天的集中培训中,指导教师在不耽误原有教学工作的情况下,认真备课、辅导,根据考评要求和我校学生实际水平,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业余时间严谨系统地对学生进行了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的辅导。

通过此次考试,我系将继续履行好1+x职业教育培训任务,以考试为契机,助推三教改革,为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