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继续教育 -> 教育教学 -> 正文

恭喜我院中标《1+X证书种子教师研修》国培项目

作者:朱丽倩    来源:成教科  发布日期:2021-12-28  点击量:

2021年11月26日,山东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公布鲁教师处函〔2021〕15号,关于做好2021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我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牵头的投标项目《1+X证书种子教师研修》老年照护、母婴护理、幼儿照护国培项目成功中标。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投标,经过广泛动员、细致筛选,由教务处统筹安排,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成教科及专业骨干教师组成了《1+X证书种子教师研修》培训项目投标工作组。学院多次召开投标项目书审稿会,字斟句酌、反复修改,力求将申报材料做到尽善尽美。经过精心准备,此次投标我校在众多高职院校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据悉,本次培训项目将与2022年4月22日前完成。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