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管理 -> 正文

护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举办“5.12”护士节技能比赛

作者:刘霞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3-05-12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红医精神,迎接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5月11日下午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举办了以“砺技能,展风采”为主题的护理技能比赛。经过角逐,3名学生获得一等奖,5名学生获得二等奖,6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大赛由系学生科和护理教研室共同举办。比赛项目为单人心肺复苏技术和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学生们通过比赛强化了无菌观念及急救意识,提高了护理技能操作水平和综合职业素养;同时培养了学生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

此次比赛以护士节为契机,向同学们展示了护生的风采,激发了学生对护理事业的热情,促进护理专业教学的发展,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护理、热爱护理、献身护理。

撰稿人:李 彩  刘 霞

审稿人:孟凌春  郭肖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