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管理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庆五一迎五四活动

作者:刘霞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3-05-09  点击量: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热情,进一步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深入人心,值此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之际,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庆五一迎五四活动。

此次活动中,通过“变废为宝”手工作品展,同学们合理地改造生活中产生的废弃物,将快递盒、泡沫、吸管、易拉罐、饮料瓶等,通过自制作品的方式,将“垃圾”变为“作品”,变为长久的资源和艺术品,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五四青年节主题手抄报展中,同学们通过自己的画笔,描绘了五四青年节的起源,回顾了五四运动的事迹,也表达了自己将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志的决心。无论哪一个时代,英雄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社会前行的强大力量,通过榜样楷模主题班会,同学们认识到身边榜样是有形的正能量、生动的教科书,楷模的存在不仅是需要我们去敬仰、歌颂,还必须去学习他们身上的亮点,踏着他们的足迹前进。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青年应该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朝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撰稿人:刘霞

审稿人:郭肖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