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管理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刘霞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2〕6号)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文件精神,广泛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这一主题,在全系范围内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主题班会、电子屏宣传、主题团课的形式,向广大师生普及《中国国家安全法》《纲要》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引导广大师生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全系营造了维护宪法法律的权威和尊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让总体国家安全观真正的做到进校园、进课堂。

撰稿人:刘霞 

审稿人:郭肖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