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管理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劳动技能大赛活动

作者:刘霞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2-06-24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的重要指示,弘扬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更好地展示职业教育办学成果,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响应学院团委的号召,于6月10日-6月23日开展劳动技能大赛活动。

大赛由系护理教研室和学生科共同承办。竞赛采用个人赛的形式,以临床工作任务为导向,按照临床护理岗位工作要求,对患者实施连续的、科学的护理。选手根据案例在两个赛室分别实施心肺复苏、心电监护技术、静脉输液3项护理技术操作。重点考查参赛选手知识应用能力、临床思维能力、技能操作执行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和人文素养。

大赛在全系学生中优选出21名同学进入决赛,经过决赛激烈的角逐,续婵娟等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袁思雨等7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媛媛等9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此次大赛的举办,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同学们技能训练的热情,在全系掀起了一股学习的新风潮。

撰稿人:刘霞

审稿人:郭肖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