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管理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刘霞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2-06-08  点击量:

6月3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了增进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兴趣,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习俗,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于6月1日-6月5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中,大家品尝了不同口味的粽子,也了解了粽子的制作过程;同学们还一起编了五彩绳和各种样式的荷包,在动手制作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乐趣。

通过活动的开展,在实践中增加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有效的调动了同学们对活动参与的积极性,引导学生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撰稿人:刘霞

审稿人:郭肖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