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管理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 社区实践志愿行”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赴棋山观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高锋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2-06-14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开展高校青年志愿者社区志愿服务行动,引导青年学生走进社会基层,积极参与和服务基层。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于6月12日组织40名青年志愿者走进棋山观村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依托义诊的方式开展,为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推拿等服务,前来参与的居民络绎不绝。同学们都非常认真、投入,尽心尽责为前来健康体检的居民服务。同时对社区内老年人讲解了定期健康体检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丰富了治病知识,同时锻炼了我系学生的专业技能。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高度点赞,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

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勇挑重担,为响应国家积极弘扬青年志愿服务精神的号召,喜迎二十大的到来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人:高锋

审稿人:郭肖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