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开展“保护环境绿色清明”主题活动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1-03-31  点击量:

为响应学院2021年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动员和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加深学生对志愿服务的认识和理解,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使其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的特色亮点。我系于3月30日在凤凰山进行了“保护环境,绿色清明”志愿服务活动。

在学生科辅导员的带领下,我系20余名志愿服务者携带打扫工具来到了凤凰山,对一些卫生死角进行了垃圾清扫,活动中大家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延续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将清明节活动方式从传统的扫墓祭祖延伸到保护生态环境和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上来,用实际行动使保护环境成为一种自觉性,为美丽家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