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4月份专题学习

作者:朱丽倩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7  点击量:

4月21日,我系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了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履行“三个走在前”光荣使命,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吹响了济南高质量发展的新号角。2022年是学校持续提升的关键之年,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等有机结合起来,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莱职力量。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人才成长进步结合起来,增强抢抓战略机遇,加快培养人才的紧迫感。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淬炼政治品格,将党建工作的行动统一到党代会要求上来,把稳教育高质量发展正确方向,争当行业排头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强省会尽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