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医护系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3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朱丽倩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3-29  点击量:

3月11日,我系组织开展了以《济南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不断强化我系干部的优化营商环境的理念和措施。重点围绕市场环境、宜居环境、法治环境几个章节进行学习、研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思路、谈感受。通过学习,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深刻认识到《条例》是深化改革开放、增强市场活力、促进公平竞争、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它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和政策支撑。

我系将积极配合做好济南市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月活动,不断强化我系干部师生优化营商环境的理念和措施,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主动适应新时代对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深化“三教”改革,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