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贾友军带队调研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实验实训室

作者:张佳辉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4-03-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高水平实训室建设,全面了解实训室管理和运行现状,3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贾友军带领实训管理中心主任朱振杰等一行6人莅临我系调研指导。系书记毕研强、系主任孟凌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贾友军一行对我系实训室逐一实地调研,系书记毕研强介绍了我系实验实训室建设情况、实验室管理与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规划。

贾友军在调研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实训室的规划,围绕学校“1365”计划,结合专业特色,不断增强实训室内涵发展与建设;各专业实训室进行整合以提升实训资源利用效率,并进一步完善实训室共建共享机制;要重视安全、防患未然,加大实训室安全监管力度,增强师生实训室安全责任意识,保障实训教学安全运行。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将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落实实验实训室精细化管理制度,谋划好实训室发展规划,不断推进实训教学改革创新。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