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开展 “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活动

作者:刘霞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4-03-24  点击量:

防控结核病工作,不仅关乎学生的身体健康,更是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和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全体师生必须高度重视结核病防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为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而努力。

3月24日下午,在2024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博爱医护社团与青春健康同伴社,联合莱芜区疾控中心,在校园内举行了“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咨询解答、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材料以及组织活动签名活动等多种形式,广泛传播结核病防治知识。

此次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活动,让广大师生对结核病的认识有了更深层次的提升,对于防治措施的掌握也更为全面,对构建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内结核病防治知识的普及,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有效预防结核病的发生,为营造更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