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张效涛在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养老服务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主题论坛” 作主题演讲

作者:刘会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3-05-25  点击量:

5月5日至7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分会成立,同时举办了养老服务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主题论坛,在论坛上,全国首家长者福祉学院副院长、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主任张效涛围绕长者福祉学院养老服务人才培养成果作主题演讲。

张效涛首先介绍了全国首家长者福祉学院成立背景及意义,又从政校行企四方联动、深化校企双元育人、对接康养产业链、发挥技能大赛引领作用、“岗课赛证”综合培养、完善“项目化+虚实结合”实践教学体系等方面介绍了长者福祉学院成立两年来取得的成果,受到了与会养老机构及学校的认可。

会后,百余家养老机构及学校到学院展区咨询,并学习养老服务人才培养成果经验,希望今后多方深度合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共商服务养老事业大计,共同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专业化养老技术技能人才,助力“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

撰稿人:刘会

审稿人:朱坤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