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作者:刘会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3-05-25  点击量:

5月5日至7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主任、全国首家长者福祉学院副院长张效涛率队参加。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协办单位,在博览会上设立了独立展区。学院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助力省会济南打造“养老之都”的系列成果及深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路径、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康养人才的创新做法,受到多家养老服务企业和兄弟院校的关注。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到学院展区听取汇报并对长者福祉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近年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康养事业的发展,2020年牵头成立济南市医疗康养职教集团,2021年与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北京中职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共建全国首家长者福祉学院,2022年牵头成立黄河流域产教联盟医疗康养专业联盟,形成“一体两翼”发展平台,学院将在此基础上深化政校行企合作,为康养山东、健康中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中福长者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中福长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承办,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单位协办,大会旨在促进政府部门、高职院校、行业组织、养老机构交流养老经验与产品,共同助力养老服务业发展。

撰稿人:刘会

审稿人:朱坤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