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孟凌春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3-03-23  点击量:

3月23日,菏泽医学专科学校一行15人在顾润国校长带领下,来我校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孔祥敏、副院长李允实出席座谈会,教务处及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孔祥敏对客人一行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机构设置、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表示,开展校校合作有利于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促进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

顾润国对我校实验实训室建设以及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并从办学历史、招生就业、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菏泽医学专科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加强两校之间的深度交流和合作。

座谈会上,医学技术与护理系主任张效涛从教育教学、专业设置、国赛准备、岗课赛证融通育人、实验实训室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基本情况。

座谈会后,在孔祥敏带领下,顾润国一行参观学校初心馆、明德园和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实验实训中心。

座谈会现场

参观医学技术与护理系实验实训中心

参观初心馆

撰稿人:孟凌春

审稿人:利安华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