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雷锋志愿行 青春在行动

作者:刘霞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量: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今年也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于3月12日前往棋山观村,开展“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博爱医护社团志愿服务在行动”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魏广舜、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晓琼等领导带队,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派出专业教师、学生志愿者各5名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进行耳穴压豆、推拿按摩等服务,同时还向村民宣讲预防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的医学知识,对村民的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并给予合理化建议。

雷锋精神是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赢得人民拥护的强大精神力量。大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始终以雷锋精神为指引,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雷锋精神激励自己成长成才,身体力行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

撰稿人:刘霞

审稿人:郭肖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