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韩东娥    来源: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量:

2023年3月8日下午,医学技术与护理系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震莅临指导,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广泛交流讨论,开展谈心谈话,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6个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撰写了党员问题整改清单,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铭军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一年来的工作,查摆了支委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各位支部委员逐一对照检查,直面问题,深挖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加深了理解,增强了团结,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

最后,刘震点评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严肃认真,质量比较高,取得了良好效果,并强调对查摆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全体党员还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