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我系举办最美教师孙燕巡讲会

作者:朱丽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3  点击量:

2021年9月22日医护系根据学院工会关于开展“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师德模范巡讲活动的通知精神,在系N606举行了最美教师孙燕老师巡讲会。大会由系党总支部副书记、系工会主席张效涛同志主持。

孙燕演讲的内容是《如何更好地履行教师职责做一名四有好老师》。孙燕老师2018年、2020年连续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专业课程一组一等奖。完善了《实用助产技术》在线课程资源;立项院级在线精品开放课程;主持参与了护理健康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主持建设国家级职业岗位核心能力线上精品课,并荣获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一等奖及第二十四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标杆精品课。立项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新型活页式、工作手册式、融媒体教材及教学改革课题,目前正在建设中。全体教师要向孙燕老师学习,教学科研两不误,忘我工作,带领团队,不断探索,争创品牌,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为学院系的各项工作尽心尽责,开拓创新,贡献力量。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