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今天:
团结   奋进   求实   创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内快讯 -> 正文

医护系多种形式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作者:朱丽倩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日期:2021-06-10  点击量:

当今的大学生群体在学业、生活、情感、就业多重大山的压迫下,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已经告急。为进一步在全系宣传普及心理健康常识,培养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把心理健康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营造积极健康的心理生态环境,近日我系开展了以“多彩校园健康心态蓬勃人生”为主题的心理知识科普。

学生科精心制作心理知识展板摆放在大厅醒目位置,进行心理知识宣传;各班召开心理主题班会,师生们在一起以朋辈的角度进行思想碰撞,汲取心灵能量;开展心理电影展播,各班利用自习时间观看《美丽心灵》等影片,让心理知识更加生活化、人性化,让学生在轻松的氛围中获得人生感悟,促进心理健康;开展黑板报评比活动,各班根据活动主题,精心构思策划、认真布局排版,一幅幅主题突出、设计新颖、图文并茂的黑板报呈现在全体师生的面前,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多种形式的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同学们能够更加科学地认识、接纳和调整自我,营造了良好的班级环境,宣扬了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促进了学生自主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心理自我调节能力。

医护系大厅摆放的心理知识展板

20护9心理主题黑板报

20护11心理主题黑板报

招生咨询

  • 医学技术与护理系招生与咨询
  • 咨询热线: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箱:lwwxbgs@126.com

资源库

联系我们

  •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山财大街1号
  • 电话:0531-76231902 0531-76231916
  • 邮编:271100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系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转载